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出国 >> 正文

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副校长刘彦君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3-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苗占婷5月29日上午,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副校长刘彦君女士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日语系党支部书记李小俞、系主任苗占婷等接待了刘彦君一行。

在S4-315,刘校长与日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见面交流,并从地理优势、课程设置、升本指导、留学条件四个方面介绍了大和语言教育学院,针对学生们的留学疑问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赴日留学说明会现场 苗占婷摄)

在座谈交流中,刘彦君介绍了留学合作项目近几年的进展情况,回顾了两校自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对学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举措表示感谢与赞赏。同时,对日语专业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丰杰表示,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双方的成功合作,为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袁在成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领域,为教师交流、学生出国留学、就业提供更高平台和更优质服务。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