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优秀校友】李娟简介

发表时间:2020-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李娟,92级英语系校友,北京科技大学法学学士,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费佛尔大学访问学者。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栏目调查记者、编导,各类新闻专题报道作品数百个。作为一线出镜记者,参与报道了许多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包括香港回归十周年、国庆阅兵、青藏铁路通车、台湾直航、汶川地震、新疆7.5事件、3.14西藏事件、长江重大沉船事故等等;作为编导,执导了许多重大选题的专题报道,如《两岸三地千里走青藏》、《岩松看香港》、《岩松看台湾》、《小萌探阅兵村》、《泉灵游澎湖》、《敬一丹走基层》等等;作为调查记者,采制了大量有影响的舆论监督性报道,包括《沈阳如此拆迁》、《天津癌症村调查》、《聚焦手机色情系列调查》、《保健品诈骗系列调查》、《村官贿选调查》等等。现为旅美学者。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