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年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升本招生

发表时间:2020-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招生专业:英语

招生计划:120

报名时间:6月28日-7月1日

报名网址http://zsb.e21.cn

考试科目:《综合英语》、《翻译》、《英语写作》

考试时间:7月28日

考试地点:湖北文理学院

学院师资:专业教师81人,教授、副教授28人,博士12人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英语是学校开办本科最早的专业之一,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和地方经济文化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以及一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充分了解中西国情和文化,具有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能运用英语在教育、外事、经贸、旅游等部门从事教学与研究、跨境商务、翻译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英语人才。

专业特色:英语专业是全校第一志愿报考率最高的专业。英语专业设置了三个稳定而清晰的“外语+方向”培养方向:“外语+教师教育”、“外语+翻译”、“外语+商务”。“外语+其它专业”复合性培养持续稳定:英语 “双学位”教育,覆盖全校文理科专业。 专业、行业认知+用人单位实习实践环节持续推进:实现学校和就业的无缝衔接。

就业前景: 就业率超过97%,学生毕业后从事中学英语教师、企事业单位翻译、跨境电商人才、公务员、国内外考研深造等。英语专业致力于推动学生就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三个三分之一:三分之一的学生读研深造,三分之一的学生高质量就业,三分之一的学生国际化。学院长期开展赴美带薪实习、到剑桥牛津等世界顶级名校游学项目,有力推动了英语专业学生的国际化发展。

优秀校友:

孙玉晴,英语专业2015届校友,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研究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2019年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申学武,英语专业1991届校友,博士后,现任百利诺集团总裁,创始人。

李娟,英语专业1995届校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 《东方时空》资深记者、编导,旅美学者。

咨询教师:陈鸾:15872299775

          王瑛:13972232023

          薛艳:15971166868

          汪珣:17396187399

QQ群:741682341(欢迎进群咨询)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