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院举办端午节招生宣传视频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瑛) 2020年6月25日19:30分,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升本招生宣传视频宣讲会,由外院黄治勇老师联络并主持,英语系主任陈鸾主讲,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李雪芹副院长和58名学生,以及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英语系支部书记王瑛参加。

陈鸾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办学方针和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分享了古城襄阳的悠久历史与文化,以及报考湖北文理学院的N种理由。

李雪芹感谢湖文在端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提供这样的机会服务学生,为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促进了两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肯定了湖文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陈鸾老师生动有趣的宣讲,陈丰杰书记富有诗意的“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湖文等着你”,师生互动结束后,更多的学生加入了外院招生宣传QQ群。

 

 

审稿: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