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院领导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  瑛  呙小云)为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外国语学院近期分别赴省内兄弟高校考察学习,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开展调研和学习交流。

5月11日,院长汪国军、党委书记陈丰杰带队赴汉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双方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构想、人才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专升本工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5月12日,副院长袁在成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学习交流,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二级学院现代化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外出考察调研、学习交流,受到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得到同行的大力支持,学到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对外院制定“十四五”规划、擘画学院未来发展蓝图提供了有益借鉴。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