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呙小云 肖陈毅)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区2栋514多功能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仕来、学工办主任呙小云、分团委书记马晶晶、教师代表赵荣老师、班主任代表华文斌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景怡、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外国语学院历任主要学生干部,共6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了学代会代表提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

李景怡代表校团委致辞并对大会的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外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增长本领,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砥砺奋斗,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希望学生会依照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推进组织改革用行动凝聚广大同学。

刘仕来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外国语学院青年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各位学生代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学院工作的理解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次学代会是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之后召开的,各位代表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次学代会是在贯彻落实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应充分体现改革创新的工作要求;这次学代会是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变革期召开的,各位代表应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通过政策和资金保障等措施,支持团学组织开展工作。他希望团委、学生会要带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中来,建言献策,推动改革。他希望各位代表和新一届学生委员要继承和发扬外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学校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刘仕来

DSC_1340

DSC_1366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