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欣然)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培养和教育,外国语学院于10月21日晚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工部副部长高其文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党校班主任呙小云、学生党总支书记范雨晴和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呙小云老师宣读《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党校关于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党校培养对象、形式与内容,提出了相关学习内容及注意事项。第二十五期党校优秀学员杜文、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张汉铖分别发言。

 

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班要求,二要认真努力学习,三要端正入党动机。学工部副部长高其文老师以“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为题开启了党校第一讲。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