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英教学展新意 在线教学创特色

发表时间:2020-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到2020年之交,新冠肺炎的肆虐让湖文的学生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关注每天疫情的同时,学校也关注着身在全国各地的学生们的身心健康。2020年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金小梅老师布置了一项特别的英语作业——每人办一份抗击新冠肺炎的英语手抄报。本次特色作业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和抗疫决心。通过办英语手抄报,学生们悉知了关于冠状病毒的科学知识,梳理了防控的科学方法,全英文报道方式也为新学期的英语学习起到铺垫作用。在全国团结抗疫和逆行者的相关报道中,学生们深刻体会祖国的强大和逆行者的伟大。学生们在设计、构思、绘画、英文书法等方面精彩纷呈,手抄报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

附件:部分学生英语手抄报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