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宋之允)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文理学院赛区初赛于10月14日下午14:00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承办。教学部主任曹秀萍作为嘉宾及评委出席大赛,外国语学院教师范司永、胡国敏、陈玫伊、外教David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演讲稿初选、口语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有35位优秀选手入围本次大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第一轮演讲中,每位选手围绕“Red   Star over China”这一主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评委们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经过三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许紫莲同学拔得头筹,她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在闭幕式环节,各位评委向所有选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英语口语练习及演讲技巧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此次演讲大赛既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演讲的兴趣,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英语演讲比赛,抓住每一个能用英语交流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锻炼自我,成就未来,为我校争得更多荣誉!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 宋之允摄)

C8AE3FE00B349E0CC9842DA235F49156

(评委们在认真聆听  图片来源 宋之允摄

0019D7C3E394EEC4CC355F20D60538AB

(选手们在认真演讲  图片来源 宋之允摄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