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再添喜讯

发表时间:2019-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呙小云)昨天从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传来喜讯,外院日语系康嘉会、宋瑜微、朱琪琪3名同学被日本名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康嘉会同学同时被立命馆大学和神户大学经济学院录取,宋瑜微被名古屋大学人文学院录取,朱琪琪同学被国学院大学文学院录取。

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是我院也是我校第一个海外教育实习就业基地,自2016年双方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以来,我院先后有30余名同学赴日本留学,4名教师赴日交流。先后有20名同学考取日本著名大学研究生,有10余名同学在日本就业,其他同学正在该校进行预科学习,准备考研。同时,双方还开展了教师互访、毕业生实习指导、留学及就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相互在本方进行了宣传,扩大了项目影响,提高了国际化程度,产生了较好社会声誉。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