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预选赛

发表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沈依伊 马晶晶)为增强大学生就业兴趣,提高大学生就业意识,促进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就业部于10月23日晚在北区4栋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预选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大方从容的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职业规划内容呈现给各位评委和观众。其中不乏有精彩万分的高光时刻:5号选手殷小山竞聘日语老师,他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深刻认识以及对当前教育形势的思考和理解。6号选手黄天玉竞聘英文编辑,她对自我定位准确,对岗位职责见解独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激烈竞争中,大赛完美落幕,最终黄天玉同学夺得比赛第一名。比赛最后陈丰杰书记做了点评,陈书记认为学生应合理定位人生,清晰发展目标。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本次模拟求职大赛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模拟真实招聘的平台,有利于大学生培养就业意识,选择就业目标,更好的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需要并不断完善自我。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