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王洋俊根据大学英语教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为全面掌握近期全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情况,切实提升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水平,大学英语教学部于11月7日中午12:30在南区4栋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曹秀萍、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第一教研室主任詹玉月、教科办主任吕泽元以及全校17个二级学院学习部部长。会议由曹秀萍主持。

座谈会上,学习部长们结合会前所征集的所在学院各班同学们对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风学风、教学环境、自主学习、四级备考等方面,就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老师们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做好记录,时不时向发言人提出各种问题,以深入了解详细情况。一轮发言结束以后,曹秀萍就同学们目前最为关切的一些突出问题,如大一新生入学以后能不能立即报考四级?如何让同学们尽早接触和了解四级并尽早开展四级备考?等等,为大家作出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袁在成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根据此次座谈会上的几个高频词: 口语,听力,四级,自主学习,外国语学院会及时梳理、归纳和总结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共同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座谈会现场)(吕泽元 摄)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师生共同学习;有利于任课教师根据同学们的多样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以更好地提高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