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师生党员同上一堂课

——记外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姚凯林 马晶晶)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主题教育,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前往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纪念碑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照片来源 韩梅)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馆,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目睹一件件先烈的遗物、聆听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地感受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的解放事业不畏艰难、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

 

(在纪念碑前重入党誓词 照片来源 韩梅)

党员们在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师生们衣着军装重走红军路,大家同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等革命歌曲,倍感精神抖擞,充满力量。更加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付出,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无不为伟大祖国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学生党员赖佳帆深有感触的说:“重温入党誓词时,更加感受到’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句话的分量和力量。我们必须永远铭记,必须倍加珍惜,必须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为实现大学梦和中国梦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重走红军路  照片来源 韩梅

此次丰富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党员、教师和学生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国家爱集体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昂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投身到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去! 

(审稿人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