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年钟声刚刚敲响 外院学子再获殊荣

发表时间:2020-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马晶晶)202011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新年晚会暨学生荣誉表彰大会热烈进行中。外国语学院励志女孩黄怡雯同学继荣获国家奖学金后再获2019年校长奖学金!同时,她已获得香港大学和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的研究生offer

 

(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黄怡雯同学在获奖感言中提到的“奶酒博士”是她的学长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外院校友、目前正在国外名校读博士的黄博一同学,榜样的力量无穷,他的模样很帅!她说:“我的人生中,也要有去山区支教的这么一段时光”,很好体现了外院“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人才培养目标。做人做事做学问,她做得完美!

    2020年,湖文更进一步,外院更加精彩!

(审稿人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