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外院医务工作者家属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0-02-23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英雄:

你们辛苦了!

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袭击湖北,新冠肺炎肆虐武汉,襄阳市也不幸成为重灾区。面对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联防联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

身为医务工作者,你们和全国广大白衣战士一样,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奔向抗疫前线。你们冒着生命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救护一线,和死神赛跑,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展示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责任担当的崇高精神。关键时刻、危难关头,你们就是人民生命安全的守护神,是人民身体健康的防火墙,是灰暗时期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最近一段时间,你们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和身体健康,勇敢逆行,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以爱心守护病人,以仁心救治患者。你们就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湖北文理学院两万名师生为你们感动,为你们骄傲,外国语学院一千多名师生为你们、为你们的家庭、家人感到自豪。你们是我们外院的家属,也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亲人。我们和你们心连心、在一起,我们为你们喝彩、为你们点赞!

借此机会,我们外国语学院党委向你们表示慰问!向你们和你们的同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将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帮你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你们放心、安心在前线奋战。为此,外院决定,专门安排一名院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实行“一对一”结对子服务,希望这份“爱心礼包”能为你们的家属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实际困难。由于特殊时期小区封闭,我们联系了你们家所在的社区,请他们帮忙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提供生活便利。

家人时刻在担心你们的安危,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也在关注着、牵挂着你们,在后方支持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请你们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外国语学院有你们的爱人和亲人在等着你们平安回家,盼你们凯旋。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像你们一样英雄的战士,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一起为襄阳加油!为祖国祈福!你们一定行,我们一定赢!

静等春暖花开,期盼英雄归来!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21日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