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月党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陈琪)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员意识的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2月2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线上组织开展了2月份党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外院党支部书记呙小云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学生党员要对本次讲话内容进行仔细阅读并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面对,勇于担当。

英语1713班石博文会后感慨到:“天佑中华,奔赴武汉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加油,您们辛苦了!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中国人民定能战胜此次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英语1713班—思雨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呼唤使命担当。这世界上从未有岁月静好,这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逆行战魂,向阳而生。Stay strong Wuhan!Stay strong China!We will get over this very very soon.”

日语1711班—陈娟认为,在疫情面前,国家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战略策略,充分发挥了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医生警察冲在一线,为了国家安定,经济正常发展,人民的幸福生活,党员同志们日以继夜的与新冠肺炎作斗争。作为学生党员,要以奋战在一线的人员们为榜样,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审稿人 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