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英部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陈玫伊)按照外院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6日上午,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治勇主持。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的言论新闻稿。在民主议事环节,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探讨了下一步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

院长汪国军在发言中强调,要紧盯大学英语教学部的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及四、六级备考工作;要坚决杜绝教学上的任何形式主义,注重教学实际、压实科研工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快开展四、六级备考资源建设工作,将专项训练与综合训练相结合。

副院长袁在成指出,面对疫情对大英教学的冲击,我们不仅要敦促老师们做好现阶段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还要务必关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和学习效果,还要从细节着眼,希望将大学英语的学习平台、优质资源做出更深化的完善。

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曹秀萍在发言中补充强调了教师参与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党员教师们多多关注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信息,精准谋划,充分酝酿,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确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从重点抓起、从细处落实的工作要求,坚定了同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的决心。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