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王瑛)按照外院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下午,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主题为“抓紧疫情防控,抓好重点工作,确保两不误双胜利”的党日活动开始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英语系纪检委员郭楠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四条,党员们再次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享有的权利,支部书记王瑛带领大家学习了《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的言论新闻稿,支部组织委员陈鸾带领大家开展民主议事:如何开展开学后的教学工作。任凤伟和廖李利两位党员教师做了主题发言,为大家提供了教学思路。

通过分析这一阶段的线上教学活动,多角度思考并实践混合式教学模式,从而最大限度的提高教学效果,同时做好教学思政,实现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无论何时何地,教师都要关注学生成长,做到线上有温度,线下有深度,全方位培养学生成为具有专业知识、具有人文情怀、合格的英语专业学生。

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他在交流发言时,谈了参加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学习体会,分享了他个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对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体会,希望大家能一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投入、努力、珍惜,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外院建设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明确了工作方向,抓住疫情防控对专业发展带来的难得机遇,保持清醒的头脑,扎实做好开学工作的准备工作,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任务勇往直前,咬定目标不放松,从而落地落实落细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