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留日学生向学校致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0-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呙小云)近日,我校11名在日本留学的学生联名致信学校,向学校在特殊时期给予他们的特别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们在信中说道:“正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我们感到恐慌担忧之际,我们收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寄给我们的口罩,让远隔重洋的我们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爱,来自学校的牵挂。大家都激动万分,感到无比温暖和自豪,连其他国家的同学们都羡慕不已。这就像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打了‘强心剂’,学校领导老师的温暖和关怀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战胜困难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11名在日本留学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刻牵动着校领导和师生的心。3月10日,唐书记指示学校有关部门向在海外留学、学习、工作的师生邮寄口罩,向11名留日学生邮寄了1000余只口罩,表达全校师生的关心。丁校长致信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校长,希望对方在疫情特殊时期,对我校留日学生的安全、健康、生活、学习等给予特别关照,使得他们在日本疫情高发期间受到对方及时帮助。同时,外国语学院也在疫情暴发后第一时间及时与日方合作学校沟通,协商疫情期间我校学生安全事宜。学院还专门建立了留日学生QQ群,辅导员和老师在群里每天与他们沟通,宣讲防疫知识,建立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及时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同学们十分感动,家长们也很满意。

(审稿人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