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院积极推进“提效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吕泽元)外国语学院将“提效年”定为2020年的主题,为了切实落实外国语学院主题年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日语专四、专八、N1、N2水平测试,我院11月7日10点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试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汪国军教授主持,院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科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对主题年任务进行了再明晰,汪院长对任务进行了再布置,强调系部负责人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系部教师为既定目标再行动。会议对近几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备考进行了探讨,系部负责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致认为要提升等级考试过级率,首先要加强教师的责任心,提高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其次要加考前备考的训练力度,使学生在备考期间获得较大的提升。

最后,汪院长要求,各系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商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举措,着手做好相关备考工作,将举措落实落细。

(审稿人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