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院领导走访慰问外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发表时间:2021-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呙小云)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一行走访慰问外院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外院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外院领导看望老领导马仁泉主任

外院领导与老领导崔奠基交谈

走访期间,汪国军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询问他们身边是否有子女亲人相伴,是否备足了年货,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和他们一起愉快回忆当年的往事,并向他们介绍了外院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一直的关注和支持。老领导老教师们十分开心,感谢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感谢学院师生的牵挂关心,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得知外院一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他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衷心希望外院越办越好,希望学校早日实现大学梦。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