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我是党员我带头

发表时间:2021-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深化“背靠背”支部品牌创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求大家谨记疫情防控常态化是涉及到每个人生命健康和家庭幸福的大事,党员不仅要有“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还要积极践行守初心,做表率。

寒假开始后,英语系党支部继续落实党员双报道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们参加疫情常态化活动,继续下沉社区,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今天(2021年1月17日)英语系三位党员参加了社区防控活动。

方艳玲同志今天上午参加了虎头山路社区大巡防、禁渔活动

王山珍同志参加了今晚虎头山路社区大巡防、禁渔活动

郭楠同志参加了檀溪湖社区檀溪新居党支部的双报到防疫执勤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