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联系实习生彰显关怀--日语系召开在岗实习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刘娜、张皓)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17级在外的实习生牵动着全院领导和教师的心。截至1月30日,日语专业仍有8名学生在湖北、河南、湖南等地的高中实习,担任日语教师。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日语系于2021年1月30日晚7:30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在岗实习交流大会,对仍在实习岗位尚未返家的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指导。本次会议由日语系实习负责人张皓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小俞和日语17级8名在岗实习生参加。

会上,张皓一一询问在外实习学生们的具体情况,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了解了学生在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其次,询问了学生们的返家时间以及乘坐交通方式,再三叮嘱学生们返家途中注意安全,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关心。最后李小俞在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后鼓励大家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做好每一处细节,做到善始善终,扮演好教师的角色。

此次会议推动了学院与学生的交流,为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