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德明教授为外院教师传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

发表时间:2021-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林)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熊德明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做了一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策略”的学术讲座,向外院教师传授项目申报经验。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林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熊德明首先从硕士点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问题出发,指出外语学院的学科发展需要高水平项目和成果的支撑;熊德明建议老师们在研究领域方面可考虑向教育学靠拢,开展跨学科研究。讲座中熊德明从选题、项目申报准备、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各类项目申报中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强调了选题的新颖性、创意性对于项目立项的关键作用,同时告诫大家选题应符合国家的大政方针、突出文化立场。熊德明的讲座内容精炼,对外语学院老师们的建议很接地气,使在座老师们受益良多。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