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培训

发表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瑛)2021年6月7日,招就处武静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招生宣传定制培训,招生站长老师参加了学习。

(摄影者  王  瑛)

她详细地分析了历年报考院校情况,讲解了新高考各省报考组合模式,介绍了高考改革情况、湖北省高考模式、招生录取流程等,解释了湖北招生政策:“平行志愿,分数优先, 遵循志愿,一档一投”,以及填表志愿的技巧“一冲,二稳,三保底”,进一步讲述了提高招生宣传话术的方法,以及湖北文理学院的历史和优势,特色专业等。之后,武静老师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表示:武老师的培训使我们了解了招生政策,明确了招生形式,把握了招生策略,明晰了招生方法,为湖文高质量招生指出了路径。

通过培训,老师们对于新高考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高考生填报志愿的方法,增强了宣传招生的信心。

(摄影者  韩梅)

审稿: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