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四级备考主题教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詹玉月)6月10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四级备考主题教研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詹玉月主持。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出席。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四级备考经验,促进四级备考成效”。会上,第一教研室副主任宋之允向大家分享了本教研室19级和20级老师中好的备考经验和做法,比如曹秀萍老师每周都会通过QQ群、钉钉、U校园等平台向班级学生发布本周详细的备考任务和检查方式,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英语口语活动;陈春燕老师充分利用线上平台U校园为学生布置各种练习,同时上传大量新闻听力供全校师生共享;王泽老师会坚持课下单词听写并及时记录和反馈检查结果,等等。第二教研室副主任李丹阳分享了本教研室老师们的各种备考经验,其中詹慧涓老师利用学生喜欢的B站内容备考收效不错,得到了其他教师的认可。

本次主题教研会旨在交流四级备考经验,促进四级备考成效。会议要求全体大学英语教师积极开展四级备考,落实落细备考方案,争取在本年度的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主题教研会议现场)(图片来源:詹玉月)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