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曹秀萍)近日,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詹玉月、宋之允、王泽、付光辉4名教师组成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凭借精巧的课程内容选择、新颖的任务设计、纯正的英语口语表达、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灵活丰富的课堂教学形式赢得评委的高度评价,荣获全国复赛二等奖。

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詹玉月老师团队在紧张的日常教学中牺牲少有的休息时间,积极备赛,通过线上及线下的会议研讨,齐心协力商讨思路,创新战法,字斟句琢完善教案。全体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反复试讲,精益求精地熟悉教案台词,数次录制教学视频,充分展现了湖北文理学院的教师风采,并最终取得了佳绩。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培养工作,在赛前多次开展教学研讨及专业指导,并进行反复的磨课、说课演练,坚持以出色的成绩激励再前行,以卓越的表现彰显优秀的师资队伍,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好地推动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

(图为詹玉月老师录制参赛视频)

(审稿人: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