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苗占婷)9月23日,在外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后日语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主题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苗占婷主持,除张果正在国内访学外其他成员全部到位。

首先,会议欢迎新入职教师马鹏飞加入日语系大家庭,老师们各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其次,苗占婷围绕专四、N2-N1成绩分析和学业清理情况向老师们做了介绍,要求老师们尤其实习指导老师、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对涉及到的学生重点关注、关心,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同时,要继续做好本学期专四、N2-N1备考工作,使其融入课堂和课程目标,任课老师对学生要有所要求。实践教研室主任张皓介绍了截至目前的学生实习情况,督促老师们多关注学生,督促学生在校友邦上完成实习周志。常规教研室主任蔡欣言介绍了档案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老师们及时自查、整改完善。

然后,老师们讨论了9月30日即将举办的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日语演讲比赛的具体实施事宜,优胜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六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中赛区选拔赛。

BC351E5C337D11A4067C5932CD6DC68E

会议现场(李小俞摄)

审稿: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