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清廉外院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瑛)2021年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S4-315多功能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清廉外院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暨“清廉湖文”建设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外院《警示教育暨“清廉外院”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清廉外院”创建活动相关工作,作了题为《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教师要做廉洁从教的模范》的廉政党课报告。

会议最后,教职工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IMG_256

IMG_256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