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廉洁从学”宣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胡真真)为积极响应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清廉湖文”创建活动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1年9月29日中午在S4-315举行了“廉洁从学”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讲廉政党课,外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学生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陈丰杰做了题为“倡导廉洁从学,树立新风正气,创建清廉外院”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当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廉洁从学”的内涵,养成遵规守纪、知荣明耻、崇尚廉洁的良好习惯,自觉树立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理想目标,强化“以清为荣,以廉为美”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把握好“廉洁人生”前进方向。他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敬廉崇洁,从日常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光盘行动”“节水节电”、合理消费等实践活动,在学习上做到诚信考试,在生活上做到诚实为人,在活动中做好模范表率,杜绝奢侈浪费,树立新风正气,共建廉洁外院。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党员的廉政文化建设理论知识,强化了廉洁意识,有助于大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读书,廉洁从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成为能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