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故事我来讲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张文琪)10月14日晚上,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比赛初赛,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大英支部书记曹秀萍、新进教师贺丽晶、马鹏飞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图片来源  张文琪)

简单的开场词后,同学们开始了精彩的演讲。叶芷同学的《牢记历史,强国有我》诗朗诵引起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杜文同学也把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崇敬用PPT展现得淋漓尽致;王琳琳同学的《红船依旧,精神永恒》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邓伟骐同学的《历史照应现在,大党创造未来》向每一位评委老师和同学再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此外,还有很多精彩的演讲,如:《学党史,知党恩——弘扬大钊精神》、《百年岁月,砥砺前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等等。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向我们展现了党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讲述了百年来党的不断前行。

比赛结束后,陈丰杰书记对外院学子们能够把党的故事讲的如此精彩非常赞赏,也对外院学子们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丰杰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能走到今天是靠着对国家和人民的崇高信仰,正是因为有着伟大且崇高的信仰。”他希望我们每一个外院学子都能在学习中学的广博、学的深入、学得扎实,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自觉打牢思想根基,坚持正确的政治观点和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作风上严于律己。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在生活中,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还要加强党的思想教育学习、坚定党的理论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坚决与一些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斗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切实按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人人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