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曹秀萍 王瑛 李小俞)“学校有号召,外院有行动”。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8日是星期天,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英语系支部书记王瑛、党员教师白葵、黄雯、张果、陈玫伊等分别到各自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点报到,他们有的协助组织市民有序排队,维持秩序,有的给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量体温,有的登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引导小区居民参加核酸检测。他们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展示了外院党员的良好形象,他们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赢得了市民的点赞好评。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