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纪委领导来外院调研特色廉洁文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2-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瑛)2022年5月17日下午,襄阳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世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世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余世明一行专程来到外国语学院,实地了解外国语学院特色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在外院的警示教育和教师“廉洁从教学习心得”专栏前、在学生“拒绝酒驾”手抄报宣传展板前、在外院廉洁文化墙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向领导们一一汇报学院廉洁特色文化建设情况,领导们驻足观看,听取汇报,表示满意,肯定外院“上级有要求,党委有行动,师生齐参与,创建有特色。”

 

观看“清廉外院”手抄报展 听取党支部廉洁建设汇报

 

观看廉洁文化建设专栏听取“三面镜子”的故事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相关活动。外院负责人还参加了学校召开的座谈会。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