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单词21天打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费安琪)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养成每天记单词的习惯,练好“听说读写记”基本功,外国语学院外语+X社团于2022年4月18日起展开了面向全校同学的长达21天的专四、四级单词21天打卡挑战活动。

参与此项活动的学生达180余人参与,每位同学坚持每天晚上20:30准时到达指定教室,完成签到并按指定学习内容记背单词,21:00由外院志愿学生报听写,检验所背单词效果。活动期间每天打卡的景象都十分壮观,郎朗读书声中散发浓厚的学习氛围。连续21天的打卡结束后,15日晚参与打卡的全体同学举行了线下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记背单词打卡活动,很多学生表示学习到了记背技巧,养成了良好的每日记单词习惯,提升了主动学习意识,也更加自律,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英语等级考试中顺利过关,也能为未来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