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教师获批3项省级教研项目

发表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游芳)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日前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湖北文理学院有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外国语学院赵荣老师主持的《新文科建设中小语种育人研究与实践》、王林老师主持的《地方基础教育师资校地协同培养与培训一体化机制研究与实践》、陈海燕老师参与的《基于OBE理念的高校课程思政课程教学评价体系构建》等3个项目名列其中,外院还有多名教师参与了上述项目。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组织教师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引导教师投身教育教学实践探索,鼓励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取得初步成效。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水平教研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