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3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李丹阳)3月9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外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学部主任曹秀萍主持,外院领导班子、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出席。

曹秀萍首先对本周日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了工作安排,要求调频台播放人员提前做好设备调试,熟悉操作流程,掌握偶发事件处理办法;要求任课教师及时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包括调试耳机、熟悉考试流程、备好证件与文具等,确保考试顺利完成。随后她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大学英语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和课程档案建设作了安排,要求老师们数据分析要准确、平时成绩有依据、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要体现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教育理念。在对各年级的后期教学工作安排中,曹秀萍要求任课教师要认真落实“学生中心”教育理念,将教材学习和四级备考有效融合,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四级备考成效。曹秀萍指出,近期因英语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大学英语老师们承担了英语专业监考、认证数据整理、毕业论文指导等部分工作,大家任劳任怨,全力支持学院工作安排部署,值得点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齐心协力支持英语专业顺利通过认证。会议还梳理了近期《教育教学工作简报》通报的大学英语教师教学情况,勉励大家向受到表扬的同事们学习,树立外院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陈丰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大学英语老师们在校院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在当前正在进行的英语专业认证和明年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负责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袁在成肯定了一年来大学英语老师们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四级考试通过率这一中心工作;二是要做好教书和育人两项任务;三是要树立教师、外院和湖文的三个良好形象。

(图片来源  曹秀萍)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