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郭楠) 英语系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15:00开展了教学观摩研讨活动,首先由观摩课《中学英语教学课堂实践》的主讲王山珍老师介绍了课程的流程、教学理念以及创新点,之后参加观摩课程的老师分别发言交流听课感受。老师们都对该门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瑛认为学生的教学组织能力比较强,善于运用教具设计符合初中学生的年龄特点的教学活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曹聪表示通过观摩该课程体会到了产出导向的要义。在教师交流环节,吴慧勇提出观摩课后引发的思考,即如何有效地进行课堂活动以及课外自主学习的记录。黄雯就此问题交流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在过程性评价中将评价标准具象化等建议。

(图片来源  王 瑛)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不仅展示了英语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反思的平台。老师们将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使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提升。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