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宋之允)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校8名参赛选手在5月13日举行的省级复赛中取得好成绩,其中,非英语专业一等奖一名,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张金婷同学;二等奖三名,分别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成安妮同学、文传学院2021级颜钰真同学、经管学院2020级欧阳聖杰同学;三等奖一名,为日语专业2020级杨慧君同学。英语专业三等奖三名,为英语专业2020级的代紫怡同学、颜慧同学和朱师杰同学。张金婷同学将代表我校,继续参与全国决赛奖项的角逐。

(复赛选手在以线下+线上形式集中参赛)(图片来源:宋之允)

2023“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湖北省省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教学水平,从而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切实提高外语教学质量。

我校共有52位优秀选手入围本次省赛。此次词汇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词汇学习的兴趣,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实力的平台。后续将更好地、更大规模地组织此类竞赛,让更多同学参与竞赛,锻炼自我,成就未来,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审稿: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