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3-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郭楠) 2023年5月24日至5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南区7号教学楼顺利举行。英语系共计346名学生和43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另有13名学生因为实习等原因参加了线上答辩。

答辩主要分为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学生从选题背景、论文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和结论等几方面向答辩老师进行了简要的阐述,随后答辩老师围绕相关理论知识、实践运用和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最后做出综合点评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改进意见。

毕业论文是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是英语专业本科阶段各个教学环节的继续和深化,也是对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全面检验。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论文质量,要求指导老师在论文选题、开题、写作与答辩全过程及时跟进、悉心指导、严格把关。此次答辩,不仅有利于帮助毕业生完善论文内容、提升论文质量,也为保障我院英语系的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