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三进”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0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邓捷)8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一行4人赴湖北启明心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基地保康县黄龙观村开展“三进”工作,与启明心国学导师孟凡、黄龙观章娟女士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交流座谈会 呙小云摄)

座谈会上,双方就拟定的“未来呼喊传统 中华连接世界”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国学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发展,就成立实践实训基地、开展“火种行动”、拓宽高校就业、加强理论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按照日程安排,全力推动项目落实。

审稿:曹秀萍;终审: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