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干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8-3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文浩)8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干部培训会,外院领导和全体干部参加。

在理论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在研讨交流环节,系部书记、主任,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实验室主任结合学习和所负责的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新学期工作打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措施。

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袁在成在讲话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再多一些思考、再多一些谋划、再多一些落实、再多一些成效。他强调,一要明确发展方向,学科发展是外院的发展方向;二要明确发展任务,下半年的主要任务是做好英语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拟办好三个会议、抓好教学科研项目突破。三要明确发展路径,重点抓好高效落实和主动创新。四要明确工作方式,统一思想,明晰任务,把握进度,注重实效。五要明确工作要求,要严管、严办、严查。

陈丰杰在总结讲话时对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要求,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师生员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三要以钉钉子精神,绣花的功夫,用务实的作风抓出实效,久久为功,善作善为,善作善成。

初审:张婷婷 终审: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