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家校社三方协同育人,点滴真情温度学子心

发表时间:2023-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走访心理困难学生

(外国语学院教工通讯员  马晶晶)为进一步关心心理困难学生,帮助休学学生顺利重返校园。9月14日早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日语系主任苗占婷和辅导员马晶晶前往十堰市竹山县城关镇,对因心理问题休学的学生开展走访工作。陪同走访的还有竹山县城关镇政法办副主任石义林,城关镇北大街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平,湖北文理学院校友联络员现任竹山县委办干部赵富帅以及北大街社区网格员若干名。

走访过程中张书记详细询问了该生休学期间的生活和治疗情况,强调了复学的程序和需要的手续,并就复学之后可能遇到的学习生活问题提前做了说明。该生表示休学期间一直积极配合治疗,期待重新回到校园学习生活。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此次走访活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尽快完成复学前相关手续,竹山县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该生返校前的心理疏导和关心帮扶工作。通过学校、当地政府社区和家庭三方共同努力,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审稿:张婷婷,终审: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