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21年外国语学院英语硕士教师岗位招聘公告(一)

    发表时间:2021-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学校拟于2021年7月16日组织实施外国语学院硕士教师岗位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经前期资格审查和综合素质测评,章冰清、周思晗、左利祥、王玉菡、贺丽晶、何锐等6人符合英语硕士教师岗位招聘条件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前六位,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时间

    1.报到时间:7月16日8:00

    2.面试开始时间:7月16日8:30

    三、面试地点

    湖北文理学院南区S4-315教室

    四、有关要求

    1.资格复核。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专业任职资格(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其它有效证明。

    2.面试考核

    (1)综合素质考察应聘者主要从个人教育、工作经历和科研、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时间3-5分钟。

    (2)教学能力考察应聘者围绕专业英语教育、大学英语教育等主题,自选章节内容进行说课。说课开始前需提交说课纸质教案2份。自备说课PPT。说课时间为15-20分钟。

    (3)专业能力考察:采取现场陈述的方式进行,要求应聘者就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英语专业目前的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国内研究水平,本人对该领域的研究情况和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进行阐述。如有跨学科学习及研究,也请说明。时间8-10分钟。

    3.应聘考生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完成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