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验中心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简介

发表时间:2016-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自1998年三校合并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实验教学环节。语言实验室是实验教学机构之一,担负专业外语教学的语言实验任务,多年以来,一直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目前外国语学院外语语言实验室共计七间,分布于外院一至五层:S4-102、202、302、303、402、403、501。提供数字录音、教学课件播放、多媒体教学辅助、同声传译等方式,服务于我院教师教学与学生课堂和课下学习。年均承担教学任务超过40万人学时。教学效果良好,为我院师生学习、科研起到了有力的支持作用。

     外国语学院依托实验室,收集、整合各类精品课程教学资源,实现教学资源上网,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近年来依托实验室教学结题省级教学项目“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一项,获批省级教研项目“‘分级+选修+ESP’:转型时期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叙事教学与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美国文学》教改研究”两项。发表包括A&HCI检索,CSSCI检索等在内的高水平学术论文100余篇。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